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水庫300字作文

家鄉的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鄉的水庫 

 我的家鄉位於祖國這隻雄雞的翅部,他就是湖北省京山縣,那裡最有名的地方是京山水庫。 

  進入水庫,展現你前面就是水平如鏡的湖水,大門西北面是一座林木疊翠、高入雲端的高山。春天的時候,山上的樹木密密麻麻地矗立在山路兩旁,像一支龐大的綠色游擊隊。高大、挺拔的樹木,有質感的主幹,粗壯、美麗。綠色各樣的葉子不計其數地掛在樹枝上。 

  水壩的中間有一個小亭子,在那個小亭子里,經常看到幾個人在那裡釣魚。水庫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水庫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在水中快樂遊動的魚兒;水庫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 

  大門的右邊,有一些小飯店,那裡的魚頭可好吃了,每當中午的時候,都有一些遊客在那裡吃農家菜。 

  這就是我家鄉的水庫,我喜歡家鄉的水庫!

家鄉的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家鄉的水蜜桃作文 家鄉的水果作文 我愛家鄉的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