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旗山夢幻迪斯尼500字作文

游旗山夢幻迪斯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正月初四我和媽媽還有蔡錚,游錕他們一起去閩侯旗山夢幻迪斯尼樂園遊玩,我們一下車就看見踩着高蹺和穿着滑冰鞋的小丑在門口歡迎遊客,走進旗山就看見熱氣球在天空中飄蕩,我們就瘋狂的跑過去希望馬上就能坐上熱氣球,工作人員說:“必須先到大廳去拿票才能玩。”我們只好去大廳拿票,等我們拿完票回來又聽工作人說:“熱氣球快沒氣了,只能提供五十個人玩。”可是我們排在五十人之外,於是我們只好失望的離開了。

  於是我們來到了趣味夾公仔的遊戲區,我和蔡珍都沒有夾到公仔,只有游錕夾到了公仔領到一個漂亮的小兔娃娃,我們羨慕極了,然後我自己鼓勵自己說,我會努力的,在第二次夾公仔的時候我叫游錕教我夾公仔的方法,可惜我還是一個都沒夾到。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射氣球遊戲區,我射中了一個球,蔡珍和游錕都射中了三個球,我好失望。第二次我有經驗了,我射中了六個球,蔡珍射中了七個球,游錕射中了五個球。我覺得我已經很棒了!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百鳥園,百鳥園中有白天鵝、黑天鵝、和鴛鴦等,我們還給它們餵食,我們還在那裡拍照呢!我們玩得可高興了。下午又去玩高爾夫球,由於我第一次接觸高爾夫球,我打的很差,就傷心的哭起來。媽媽就安慰我說:“沒關係,你頭一次接觸,打不好很正常,萬事開頭難嘛”。我擦了擦眼淚,有開心得笑了!

  我們唱唱跳跳回家了!

  二年級:雪玲公主



游旗山夢幻迪斯尼 標籤:迪斯尼作文 迪斯尼樂園作文 夢幻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