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蔡家塢水庫400字作文

游蔡家塢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今天早上,空氣清新,每一處景物都散發著朝氣蓬勃的味道,空氣中瀰漫著清新淡雅的氣息。我、媽媽和外公邁着輕盈的步伐去遊玩蔡家塢水庫。

  真好!清新的空氣伴隨着明朗的天空讓我心境愉悅。整個樹林里都藏滿了綠色矯健的身影:翠鳥是翠綠色的,青石板是墨綠色的,竹葉是淺綠色的,青苔是草綠色的,茶樹是青綠色的,樟樹是深綠色的。我走在布滿青苔的青石板上,用力地呼吸者新鮮的空氣,走在山間小路上的感覺真好啊!我脫掉了涼鞋,走在長滿青苔、紋理清晰的青石板上,青苔潮潮的、濕濕的、涼絲絲的,青石板下流淌着潔凈的水,還時不時地傳來了“嘩啦嘩啦”的水聲,川急的水流中麻黃還有幾隻頑皮的小魚和小蝦在自由自在的游泳,有時還頑皮地在石縫裡鑽來鑽去。走到了半山腰,我遠遠的就看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的水流並不川急,反而是緩緩的、慢慢的,雖然慢慢的,但是我還是在這條小溪中清晰地感受到了歡樂的氣息,這就是高山流水吧!走着走着,我們告別了青石板路,走在了泥濘的土地上,我走過的路上流下了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腳印。

游蔡家塢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