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葦水水庫400字作文

葦水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葦水鎮,雖然它是一個小集鎮,比不上大城市的發揮熱鬧,但是那裡山清水秀,有許多風景優美的旅遊景點,如新神洞,顏將軍洞......最美麗的要數葦水水庫了。

  葦水水庫是由大壩和人工湖組成的,壩長4000多米,是亞洲最大的人工土壩。

  春天,來到葦水水庫,只見小草在春姑娘的輕輕吹拂下悄悄的鑽出了調皮的小腦袋,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坡上開滿了許多不知名的野花,有紅的,白的,黃的.......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

  夏天,葦水水庫就變成了天然的游泳池。一到傍晚,人們紛紛騎着摩托車去水庫游泳,盡情享受着水庫給我們帶來的清涼世界。

  秋天,梧桐樹和楊樹的葉子都漸漸變黃了,從樹上飄落下來。只有松樹和柏樹依然是那麼翠綠,柑橘樹上掛滿金燦燦的柑子。

  冬天,站到大堤上,放眼望去,只見對面的山水相連,都籠罩在乳白色的濃霧中。太陽出來了,陽光灑在湖面上,泛起點點金光,美麗極了。

  葦水水庫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愛葦水水庫,更愛我們美麗的家鄉。

葦水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