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東部水庫400字作文

東部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坐了十六站的公交車我終於看到了美麗無比的東部水庫!我和奶奶先到舅舅家休息一會兒,然後眺望水庫的景色。

  早晨——水天一色

  清晨,太陽剛剛露出了紅紅的臉蛋,陽光還沒有那麼刺眼,晨霧給水庫圍上了一條紗巾,這時天空是白色的,水庫里的水也有一絲淡淡的銀光,再加上晨霧的裝點,真是有點在仙境的感覺呢!

  中午——清晰可辨

  中午,水庫里的水是那麼的清,那麼的綠,沒有了晨霧的裝點,也沒有了天空中的銀色白光,可它的魅力還是真么大,我被它迷住了:太陽用它的陽光給水面鑲上了一顆顆發亮的寶石。這時,一陣風吹來,舒服極了。

  傍晚——詩情畫意

  太陽結束了一天的工作,紅着臉下山了,天空慢慢的暗了下來,水上的霧漸漸的變多了。很快霧把整個水庫着了起來,在遠處,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到的是長長的十里長堤。藍紫色的天空把霧染成了淡淡的紫色。這是的水庫是最美的。

  這就是美麗的東部水庫。

  五年級:歐陽樺霞



東部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東部華僑城作文 游東部華僑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