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紅旗山300字作文

紅旗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紅旗山,四季美;紅旗山,山兒秀------”

  這座山是首山的寶山,一年四季有無數人在這裡修身。

  春天,山上滿是紅色的迎春花,朵朵艷麗,柳枝也 抽出了嫩芽,路邊的積雪早就化了,露出了棕黑色的泥土,踩上去又松又軟。燕子也飛回來了,山坡上的紫丁花漸漸盛開了,為春天的紅旗山增添了一絲光彩。

  夏天,山坡上、道路兩旁都百花盛開,荷花池裡,荷葉揚眉吐氣的,瞧那大大的葉子,真像一把把雨傘。荷花也開了,朵朵俏美,花瓣還不時閃着耀眼的光。樹木茂盛,顯示出一派繁榮熱烈的景象。

  秋天,亭子旁邊的楓葉紅了,好似一個個燃起的火把,樹上的葉子也黃了,漸漸地飄落,好似一隻只飛舞的蝴蝶……

  冬天,雪花飛舞,樹上光禿禿的,枝上披上了一層銀裝,別有一番風味,好像“冰美人”。

  紅旗山,還不錯吧,歡迎來首山紅旗山做客!



紅旗山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紅旗作文 紅旗飄飄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