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馬驛水庫游泳600字作文

馬驛水庫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六的下午格外熱,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地上的植物們都被烤焦了。當然了,人也受不了。所以,我和毛樂?D約好一起去游泳。

  車行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我們看見了朦朧的九峰山,籠罩着一層輕紗,隱隱綽綽在飄渺的雲煙中忽近忽遠,若即若離,就像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經過幾段盤山公路后,就到了馬驛水庫。哇!這裡的水真美!湖面平靜得像一面明鏡,陽光一照,跳動起耀眼的光斑。這裡的山也非常美,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山上綠樹成蔭,又有花兒映襯,把整個山峰打扮得格外妖嬈。火燒雲也非常有特色,天上的雲像燃燒起來,雲塊越來越大,紅色,赭色,紫色,青色,褐色,各種不可調和的色彩形成了一條奔涌的河流。

  我們開始游泳了,一下水一股清涼向我湧來,舒服極了。我們在水中游來游去,時而在水面漂浮,時而在水下潛泳,像一條魚。過了一會,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要玩跳水遊戲。我先小心翼翼得爬上欄杆,本想先轉身360度,再跳一個“冰棍”,卻一不小心掉了一下去,整個人像塊大木板一樣摔了下去,結果被水把肚子拍紅了一大塊。輪到毛樂?D了,他小心萬分地爬上欄杆,每一個動作都顫顫巍巍的,他本想來個前滾翻,沒想到沒有翻過來,只翻了180度,結果背也紅了一大片,令人捧腹大笑,他自己也哭笑不得。

  我和毛樂?D把船劃到水中央再下水,我們在碧綠的湖水中暢遊、嬉戲。馬驛水庫的傍晚真美,湖水靜靜的像一塊無垠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夕陽掛在天空中,撒下最後一抹餘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我們的歡笑聲在湖中蕩漾,被清風帶向遠方……

  四年級:李字恆



馬驛水庫游泳 標籤:水庫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