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花山水庫3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山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大早,我們一行就來到花山水庫。觀賞美景。

  我們一上到壩頂,就看到了碧如翡翠的一汪清水,一陣春風輕輕吹過,水面波光粼粼,真是美麗極了!水面有一對鴛鴦在戲水,它們身上的花紋花花綠綠可真好看。

  花山水庫群山環繞,那近處的山高高聳立着,山上長着一棵棵各式各樣千姿百態的樹,有的象鹿角,有的象小猴爬在樹上,還有的象爬在地上的小烏龜……遠處的山朦朦朧朧象批了一件紗衣。

  天空藍藍的,飄着一朵朵白雲,春風輕輕的吹拂,吻着我的臉,暖暖綿綿的,好一幅春天美景。

  山裡的天氣,說變就變,一陣狂風吹來,忽然不知從那裡飄過一片烏雲,一道閃電,一陣雷聲,下起了大雨。小半天,雨過天晴,掛起一條彩虹,水面上小魚躍起,小鳥掠過水麵,小花小草經過雨水沖冼,顯得更加鮮艷。

  花山水庫山清水秀,真是人們旅遊的好去處。



美麗的花山水庫 標籤:美麗的蓮花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水庫作文 美麗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