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暢遊桂林700字作文

暢遊桂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暢遊桂林 

  大家知道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嗎?桂林很美,聽課文介紹桂林在我國的廣西省,那裡山很多,水很清,溶洞很美麗,我非常想親眼看一看。在我請求下,爸爸同意了,於是我們踏上了桂林之旅。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桂林。 

  一到桂林,太陽就火辣辣的烤着我們,但卻不能阻擋我們的熱情。我們遊覽的第一站是象鼻山,它是桂林的標誌。象鼻山是一座大象形狀的山,在前部有一個洞,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傳說這還是一頭神象呢!第二站是伏波山,在公園裡有一口千人鍋,可以給上千人做飯;還有一棵大平安榕,上面掛滿小燈籠,就像結出一顆顆紅紅的果子。 

  第二天,我們坐遊船順灕江而下前往陽朔。在三個多小時的行程中,我們在甲板上欣賞了沿岸美麗的風光,一座座山峰千奇百怪,有的像駱駝、有的像小豬、有的像小刺蝟、還有的像童子拜觀音……最好看的要數九馬畫山,我費了好大的勁,只看出五匹馬,導遊開玩笑說我只能當個秀才。灕江的水很綠,綠的像一塊碧玉,我們的遊船就在這塊巨大的玉石上向前“滑行”。 

  達到陽朔后,我們首先是去遇龍河坐竹排漂流,人們都興高采烈,有的用水槍打水仗,我都被攻擊的渾身濕漉漉的,我很後悔沒有買水槍,要不就可以還擊了。離開遇龍河,我們到了陽朔大榕樹公園,大榕樹是獨木成林,樹是橫着長的,有些樹枝插入土中,又長成新的樹榦。最後,我們又欣賞了亮晶晶的銀子岩和神奇的月亮山。 

  第三天,我們遊覽了古東瀑布。這個瀑布很特別,人們可以在水中順着岩石向上爬,而且有六級。瀑布下面有深淺不一的水潭,有的地方水深,可以游泳,有的地方水淺,才剛剛沒過小腿。我們迎着水前行,雖然都很疲憊,而且被水沖打的狼狽不堪、渾身濕透,但我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們得到了快樂。 

  桂林的山很奇,奇的讓人充滿幻想;桂林的水很清,清的讓人心曠神怡;桂林的景很美,美的讓人陶醉。桂林不愧是山水甲天下!

暢遊桂林 標籤:游桂林作文 暢遊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暢遊學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