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桂林600字作文

游桂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五一”黃金,周媽媽帶我去了桂林,我們的旅行團剛進入桂林那是晚上,我們下了火車,都驚訝極了,原來桂林的晚上是那麽美麗,一顆顆小星星是那麽亮麗,亮麗的連月亮也開始妒忌了。

  早上,我習慣的抬頭望望天,原來桂林不只是夜晚美麗,白天也非常美麗,一朵朵白雲就像棉花糖一樣,掛在天上。洗漱完了,導遊帶着我們去吃早飯,早飯全是一些特產,比如:米粉、稀飯,連桂林三寶都有。吃完早飯,導遊說要帶我們去一座大象旁邊。我想:大象有什麽好看的,還不如去爬山呢!不一會,車到了,啊!人好多呀,是不是都來看大象的?噢,原來導遊指的大象是象鼻山啊!象鼻山上還有座寶塔呢!傳說:這頭大象觸犯了天規,玉皇大帝就派天兵天將去追殺這頭大象,這頭大象跑到灕江里喝水被玉皇大帝看到了,就把寶劍插在了大象的背上,過來千百年以後,大象變成了一座山,爾寶劍變成了一座寶塔。看完象鼻山我們來到銀子岩,我開始想銀子岩是不是一座山吶!導遊是不是想讓我們攀岩啊!去了我才知道原來,銀子岩是一個岩洞,裡面全是鐘乳石,五彩繽紛,美麗極了,走了一會兒,我看建由鐘乳石形成的音樂屏障,十分美麗,彩色的鐘乳石在五彩燈光下現代五彩斑斕,我不由得像到了,在一個音樂的舞台上,一位音樂家在台上指揮,底下的小提琴奏出了美麗的音符,一支支大號吹出了彩色的五線譜,這些音符、五線譜組合成一首優美的歌曲。在這個五彩的銀子岩里,我們又看到了有着神話傳說的“水晶宮”、有着美麗詩畫的百米畫廊,過了銀子岩,我們來到了侗、瑤。等四個族人的家裡,熱情的族人們,又是歌,又是舞,我們的眼睛忙極了。

  光陰似箭,轉眼間,幾天時間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坐着火車離開了桂林。



游桂林 標籤:游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