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桂林700字作文

游桂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年暑假,我和爸爸、爺爺一起去桂林遊玩,這是一次難忘的旅程。

  剛剛上車的人們,有的熱烈在談論着這個旅行、有的玩着手機,有的望着窗外的景色。汽車在路上飛馳,車上的人們也安靜下來了,那時天色已晚大家都在夢中,有的睡著了,在那裡睡的很香,有的似睡非睡。我們就這樣在路上顛簸着但一路憧憬着,心裡好興奮。

  下車時大家都迷迷糊糊的不知怎麼了好像被一陣風吹似的,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那裡的景色很美,美輪美奐得讓大家讚不絕口。

  首先我們去了月亮山,月亮山的外形十分像真的月亮,那是一個令我着迷的景色!看着就像真正的月亮就在我們面前。

  之後我們去了象鼻山,象鼻山的象鼻子長長的連着水面。傳說象鼻山是一隻神象,是被派來幫助地上的人們,有一天,天將對它說:“天帝說你看人類幹壞事也不管,所以要懲罰你。”

  神象說:“人類說我不給他們自由,所以我就不管他們了。”

  天將說:“你這樣已觸犯天條,天帝有令要把你變成石頭,所以要把你變成石像。”

  所以以後神象就變成了石象坐落在桂林這片土地上了。

  在那裡我看見了一群鴿子棲息在象鼻山上,我想應該是在看護着神象。我們在那裡和這神奇的景觀一起拍了很多張相片。

  回家的時候我又在回憶桂林的樣子,想起每一個景點每一個早晨每一個夜晚。在家的時候我也總會想起桂林的樣子,桂林的山水,桂林的景色,桂林的美食,我是多麼想念桂林呀,那讓我流連忘返,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如今看那一張張拍回的照片,令我感到開心、很快樂,因為童年又回來了我的心頭。讓我又想起了我在一家飯店吃田螺的美味,吃比薩的香甜;讓我又想起了在一個山中旅館睡覺的甜蜜;讓我也想起了旅館中第一個起床那個高興的我。

  啊!那美麗的桂林讓我陶醉,還有山、水、花都令我難以忘懷。

  廣東深圳羅湖區蓮南小學六年級:黃堅



游桂林 標籤:游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