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桂林400字作文

游桂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天氣明朗,陽光明媚,天空乾淨整潔,一塵不染。小明、小紅和小麗來到了灕江,高高興興的做上一隻小竹筏,來觀賞桂林的山水。

  小明、小紅、小麗悠閑的坐在竹筏上,蕩漾在湖中,青山夾着碧水,綠水繞着青山,清澈的湖水倒影着山間的綠樹紅花,藍天白雲,山水相連,水天一色,還有那遠處漂來的竹筏小舟。象鼻山在灕江上面,是桂林的城徽。在山的左下方,有一個洞,是由大象的鼻子和左前腿組成。山的姿態正好像一隻大象在河中吸水。大家彷彿進入了仙境,又像是走進連綿不斷的畫卷。小麗大聲喊:“啊!太美啦!真有點“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感受。”而小明坐在竹筏前頭,遙望着前方的山。這裡的山,形態萬千,有的像老人、有得像仙女、還有得像駱駝,它們獨立成勢,各有神韻,小明在此深深的陶醉了!小紅凝望着江面,灕江的江水很清很清,清得很少有樹葉從水面飄過;綠得要滴出水來,很綠很綠。碧綠的江水在陽光的照耀下,在微風的吹拂下,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好像在江面上陣撒了一層碎銀。

  漸漸的天色暗了下來,小明、小紅和小麗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桂林,心裡還回想着剛剛的美景。



游桂林 標籤:游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