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桂林600字作文

游桂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桂林 

  清晨,我們頂着濃濃的巨霧,來到了美麗的桂林。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所以,我們首先便去陽朔游灕江。 

  一上了船,就能看見“駱馱過江”這個景點,有三隻巨大的駱馱將要過江,看見了這灕江連綿不斷的山奇峰羅列,被這神奇的山水牽絆,永遠留在了這裡。隨着船在遊動,又能看見象寶石一樣的山坐落在那裡,這就是寶石峰。看着這山峰,我真想把那寶石搶來佔為己有。看着這麼多山,真美麗,應了那句“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到灕江真遺憾”。 

  接着我們來到了桂林的另一景區---銀子岩。一走進這個地方,就感覺無洞不奇。你隨便走到哪,都能看到石鐘乳凝成象刺刀狀,閃着光,就象銀子一樣,難怪叫銀子岩。美麗的銀子岩還有三寶:第一寶,音樂石屏。這是由18個石鐘乳凝成的石屏,每敲一個石屏,便會發出不同聲音,清脆悅耳,在彩燈的照耀下更加絢麗多彩。第二寶,便是寶雨傘,已被列為國家保護項目。看,這個雨傘怎麼會有個缺口呢。其實是旁邊站在花果山的美猴王孫悟空打的。為防止孫行者再搗亂,觀音菩薩、托塔李天王就守在傘旁,這個寶傘的由來可真有趣。第三寶,是我最喜歡的,叫“神奇雙柱“。兩根頂天立地的石柱,非常高大威猛。我也要學這石柱,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聽陪我一同遊玩的爸爸說,這些寶物都有上億年的歷史了。我驚嘆不已。 

  最後,我們來到了桂林的又一景點---圖騰古道。生活在這裡的人是野人部落,母系氏族。他們的語言跟我們不同。在這裡,我們還看到野人部落精彩的演出。 

  遊玩了兩天,我依依不捨的告別。我們和當地的導遊約好了,一百年以後,我們還來看,看那石鐘乳是否母子相連。

游桂林 標籤:游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