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荷葉傳奇(1)500字作文

荷葉傳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集回顧: 

  語茜因為看了電視劇:“奔月”,產生了去月球探險的渴望。她去首領廳,為了多學習知識,乘楓也同意了。大概過了幾天,荷葉王國里就建好了幾百座宇宙飛船,樂樂他們共同度過了最難忘的時刻。 

  (荷葉傳奇,精彩繼續)! 

  第2集:愛美風波 

  最近不知是怎麼了,王國里的第個居民都特別愛美。就連男生都攜帶着一面小的梳妝鏡。最可愛的是茜茜,她穿上別的阿姨的高跟鞋,走路一崴一崴,本想弄個爆炸式的髮型,卻搞的像鞭炮一樣,後來準備塗上口紅,可使耳朵旁也弄的亂七八糟。最搞笑的是乘楓,他戴上一別灰色的大墨鏡,身穿着被自己的剪掉一半的黑色西裝和叔叔的大皮鞋,並把頭髮梳的亮堂堂。而且,一見別的葉子就揮手,還說:“嘿!你好,我是比爾。蓋茨啊!“而最誇張的就非樂樂莫屬了,他戴上女生的假髮,塗上淺綠色的眼影,把棉花塞在袖子里說那是肌肉。他穿上蕾絲花裙和彩色水晶鞋,戴上粉色的髮夾,還走着貓步來到首領大廳,說道:“阿茜,乘楓哥哥,請切記,以後不要再叫本人樂樂了,請喊:“美男!”說完,還拋了個媚眼,弄得兩個小葉子一身的雞皮疙瘩。 

  過了大概幾個月,這場愛美風波才漸漸的平息了。他們都做回了原來的自己。樂樂卸妝后,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好多,所以說,葉子,不是自自在在的,簡簡單單的好啊! 

  (不要錯過喲,下集更精彩!)。

荷葉傳奇(1) 標籤:荷葉作文 荷葉傘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 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