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游桂林山水5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游桂林山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暑假裡孩子們都要去旅遊,我也不例外,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桂林遊玩。我們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車,來到了桂林。我們先遊玩了象鼻山。象鼻山的山形酷似一頭巨象伸長鼻子臨江汲水,在象腿之間造就一輪臨水皓月,構成“象山水月的奇景”。

  第二天,我們乘船遊覽了灕江。灕江的水無比清澈,灕江的山千姿百態:有的像孫悟空過五指山,有的像九馬畫山,還有得像駱駝奔跑……灕江兩岸的鳳尾竹笑彎了腰,彷彿在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下船乘車,來到“世外桃源”,這裡景色秀麗,空氣清新,宛如來到仙境。我們乘着竹筏來到燕子湖的心愿橋下,大家紛紛許了一些願望。我們又來到了原始部落的一個小村莊,酋長夫人“黑珍珠”向我們招手示意。我們和苗族姑娘跳踩踏舞,和壯族姑娘拋繡球。“世外桃源”讓我讚嘆不已!晚上我們在灕江邊觀看了“印象劉三姐”的大型演出。演出以十二座山峰為背景,有六百多個演員表演……演出氣勢浩大,非凡,深深地震撼着每個觀眾的心靈。後面幾天的遊程,我們遊覽了伏波山,七星公園,蘆笛岩。我們參觀了不同風格的岩洞,岩洞里有形狀各異,姿態不同的鐘乳石等。我們乘飛機返回上海,坐在飛機上,俯視着桂林的城市風貌,讓我依依不捨。

  桂林之行讓我大開眼界。我愛桂林的山!我愛桂林的水

  華光學校五年級:葉馨



快樂的暑假——游桂林山水 標籤: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游桂林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