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桂林600字作文

游桂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 桂 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假期里,我和朋友隨着媽媽一起前往桂林遊玩。 

晚上,在空中飛行四十分鐘后,飛機終於到了桂林兩江機場,導遊已經在機場等着我們,下了飛機,我們在導遊的安排下直奔旅行社早已訂好的酒店,到了酒店一看,啊,好氣派的酒店呀,我和朋友迫不及待地進了房間,在房間里又蹦又跳,可高興了,我們玩了一會兒就上床睡覺,養足精力準備第二天的旅程。 

早晨,我們早早就起床了,吃了早飯,坐上了去銀子岩參觀遊玩的大巴。 

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銀子岩。這是一個溶洞,洞里有形狀和大小不一的鐘乳石,裡面很潮濕,不時有水珠滴到我的鼻尖上。在那麼多鐘乳石中我最喜歡一塊像一把鑰匙似的鐘乳石,叫“金鑰匙”,我覺得它就像一把能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一樣,我非常鍾愛它。 

出了銀子岩,我們又去了古東瀑布。 

古東瀑布風景區空氣清新,景色怡人,林子里有一條小路,路的兩旁共有八個大小不同的瀑布,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瀑布叫“書生展卷”,潔白的瀑布看上去就像一位書生把書卷打開,平放在一座小山坡上一樣,那景色,十分壯觀,看完了瀑布,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酒店。 

第三天早上,我們和導遊一起來到象鼻山,遠遠望去象鼻山還真有點像一隻大象伸長了鼻子在喝水呢! 

下午,我們去了七星岩,七星岩也是一個溶洞,洞里景色十分迷人,洞中有洞,小洞穴里還不時發出蝙蝠的聲音,這個溶洞和銀子岩不同,它有一條地下河,據說,河裡還有小魚呢! 

第四天早上,我們買了一些桂林特產,就依依不捨地坐上了回深圳的飛機。 

現在回想起桂林來,我還是記憶猶新。

游桂林 標籤:游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