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桂林700字作文

游桂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從小便讀過許多有關桂林美妙風光的文章,於是我憧憬着有一天,家人能夠帶我去那兒遊玩。終於,在這個艷陽高照的暑假,爸爸媽媽滿足了我的願望。

  在桂林遊玩了許多着名又美麗的風景區,比如:商品琳琅滿目的小茜街、美麗寧靜的遇龍河、碧綠的灕江山水等這些美麗的地方。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美麗寧靜的遇龍河了。

  我們坐了十幾分鐘的車,來到河邊。剛下車,我就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湛藍又可愛的天空、層巒疊翠的山、清澈見底的河水。這一沒有嘈雜的噪音,只有輕輕吹過的微風和靜靜流動的河水。這一切,真是讓我心曠神怡。

  我們坐着竹筏,蕩漾在灕江上。我跟表妹想把小腳丫放進水裡,卻又不忍心污了這個碧綠的河水。我閉上眼睛,享受,微風拂面、陽光沐浴。再度睜開眼睛,那些連綿起伏的翠綠的山便展現在我的眼前:有的像一頭駱駝,在吹着微風;有的想仰天長嘯的熊市,威震山林;有的像駝着背的老人,在悠悠散步;有的像一支甜筒,讓我們直流口水。但不管怎麼說,那些山始終是翠綠的,就這樣矗立着。

  低頭,看水。水也是綠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波光粼粼。水靜的沒有一絲波紋,靜得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就像貴人脖子上的玉墜,沒有一絲瑕疵。此時,一陣微風吹過,水面漾開了,猶如一朵慢慢盛開的花朵,那麼美麗、翠綠。水裡,倒映着萬里晴空,還有綠山、綠樹、人影,好像一副天然形成的畫。兩雙小腳丫在歡快地拍打着水面,濺起一串串晶瑩的水花,好不愉悅!

  翠綠的山,清澈的水,湛藍的天,還有大大小小的竹筏,美麗愉快的人們,構成了一幅天然和諧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六年級:王雨欣



游桂林 標籤:游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