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世博800字作文

觀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41屆世博會在上海舉行了,作為一個新新的上海人,我感到十分高興。

  今天是7月4號,星期天。早晨,天空中還嚇着濛濛細雨,但這並不影響我去世博會的興奮。

  我,媽媽,外婆和哥哥吃完早飯後,便前往世博園區去去了。我們乘730,到建國西路,在走到馬當路,乘地鐵13號線,前往浦西世博園區。

  我們的第一站是世博會博物館,也是排隊時間最長的。進去后,我東張張,希望望,看見英國的水晶宮,便拿起手機拍照,可是,那裡的保安叔叔卻說,對不起,這裡不能拍照。

  從世博會博物館出來后,我們開始吃中飯了。中飯吃完后,我們乘擺渡船,前往世博會的C片區參觀法國館,丹麥館,希臘館,西班牙館和芬蘭館。

  法國館我們並沒有排隊,因為外婆是70歲以上的老人,我們走了綠色通道。進去后,我站在地上,地上彷彿在動。隨後,我又仔細第看了7副世界級的珍寶,真的是很有藝術風格。

  接下來,在我們前往丹麥館的路上,看到了遊行隊,也稱游花車。外婆說,這個要比那個好看。於是,我們看完花車,再前往丹麥館。

  丹麥美人魚這是婀娜多姿啊!她在一塊大石頭上,雙腳跪於石頭,坐在腳上,頭微微向下低,兩手放在石頭上……

  希臘館雖然排隊,但是人很少。不一會功夫,就到了。裡面的東西吸引了我。還記得有一個只要把手放上去,就能改變東西的,不過要很多人的手。因為他說,人多力量大。

  隨後,我們又去了西班牙館。你別看外面很大,裡面只有三個廳。第一個是表演廳,第三個廳放了一個大娃娃。那娃娃可逼真了!他的眼睛會動,頭是不是的轉來轉去。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那!

  天空逐漸暗了下來,變成了藍色。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晚餐。

  晚餐后,正當我們準備回家時,我們又去了荷蘭館,那裡稀奇古怪的東西一大堆,看得我眼花繚亂。

  荷蘭館出來后,由於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便乘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嘆了口氣,滿存遺憾的心想:這次來世博會如果能去沙特阿拉伯館和澳大利亞館,那該有多好啊!不過,這兩個館人實在是太多了吖!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觀世博 標籤:觀世博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