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世博有感900字作文

觀世博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前段時間,我和媽媽去了一趟上海,看到了我盼望已久的上海世博會。

   早上七點,我們從舅舅家出發了。到世博園一看,只見人山人海、人來人往,把整個世博園給擠得水泄不通。我們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幸虧進園的時候志願者給了我們一張地圖。我們邊看地圖邊往中國館的方向走,沿途我們經過了新西蘭館,我了解到了新西蘭是一個樹木茂盛、環境優美的國家。接着,我們又進入了主題館,在主題館里,我意識到了城市人口的猛增和人們對環境的嚴重破壞,我下定決心長大以後要保護環境,讓地球媽媽變回以前的樣子。我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中國館就近在眼前了。我興奮不已,可是,一看提示牌我才知道,進入中國國家館需要預約券才能進去,我大失所望,只好進入了中國國家省區館。我在省區館裡面深深地感到我們國家各個民族的文化特色多姿多采。裡面的東西琳琅滿目,看得我津津有味。

   中午,我們在雄偉壯觀的世博軸裡面休息了一會兒,吃了一些食物,就朝着日本館的方向走去。沿途我們又看了好幾個別具特色的外國館,走了好長一段路,我終於看見了富麗堂皇的日本館。只見日本館的排隊隊伍像一條彎彎曲曲的長龍,我一打聽,發現在日本館門口排隊可能需要五個小時!可我堅持要排,我們隨着擁擠的人群走走停停,大家彎彎繞彎彎,繞來繞去,不知道走了多少路。過了大約四個小時,我們終於可以進入日本館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進入了日本館,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排長長的,像隧道一樣的,周圍有許多各種各樣圖案的電梯。我又看見了許多高科技產品,有機器人、多功能照相機、還有發電地毯和全自動電動車,這些都看得我驚奇不已、嘆為觀止。後來,我還見到了一面牆壁,它有着神通廣大的本領,能隨時隨地地變換背景,讓我大開眼界,真是太神奇了!日本館果然名不虛傳。

   這次世博會我看了兩天,總共看了大大小小二十多個館。遺憾的是,我沒有看到沙特阿拉伯館,好幾次從沙特阿拉伯館門口經過,只見排隊的人群黑壓壓的一大片,望不到頭,我只能望岸興嘆!不過我也收穫了不少知識。

   看了這次世博會,我認識到了我們國家的繁榮富強和全世界科技水平的發達。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志願者們,他們不管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都總是耐心地為遊客們排憂解難,他們的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現在我還是一名小學生,要認真學習,長大了為祖國的發展盡一份力。



觀世博有感 標籤:觀世博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