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參觀世界大型珍稀昆蟲展300字作文

參觀世界大型珍稀昆蟲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巧華姐姐一起去廣州市兒童活動中心去看昆蟲展。 

今天的兒童活動中心人山人海,好多小朋友都拿着玩具蜘蛛,成千上萬的蜘蛛在天上蕩來蕩去。買票口排成了一條巨龍般的隊伍。 

  等啊等啊,終於買完票了。一進去,我看到了我認識的馬來西亞桔蟬,越南捕蛛,葉蟲,還有我不認識的格絡新婦蛛,印尼長牙雞冠鍬甲,鬥士齒鄂鍬甲。 

  不過我還是喜歡紅玫瑰蜘蛛和黃全鬼鍬甲。先說紅玫瑰蜘蛛吧,紅玫瑰蜘蛛全身都是毛,只要你從它上面看它,你就會覺得它像一個“毛人”。再說說黃金鬼鍬甲吧,黃金鬼鍬甲全身金光閃爍就像穿着金剛般硬的戰甲在威武地爬來爬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以後一定要保護樹林,不傷害珍稀的昆蟲,讓我們和昆蟲一起和諧地生存在這個地球上。

參觀世界大型珍稀昆蟲展 標籤:昆蟲展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珍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