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文明觀世博800字作文

文明觀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觀賞着世博,猶如嘴裡含着一粒薄荷糖。晶瑩剔透的它好似清澈的溪流。慢慢放入,清新的感覺頓時佔據了整個頭腦,最後蔓延到身體里,穿遍了五臟六腑。看,世博就是這麼的魔幻。

  徘徊在世博園區,到處都是可圈可點的美景。蔥鬱的樹木,簇擁的花朵。別緻的建築,矗立的雕塑。目光四處轉動着,風景卻都無法盡收眼底。

  遊逛在世博園區,到處都是擁擠着的人。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充盈着整個園區。人們的友好、和平、親切、緊密。心與心的靠近,令人感覺到溫馨。

  世博,不僅僅是個遊玩的樂園,它還是一個交流的場所,一個結交的聖地,一個牽引情誼的鏈條。

  滿是微笑的外國友人與我們一起拍照,遊戲,閑聊,還時不時的給我們提供幫助。而我們也不忘盡地主之誼,帶領他們欣賞着園區的特色,介紹着館內的文化歷史,從而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真情實意。這並非偽心的客氣,虛意的熱情,而是真正卸掉包袱,敞開心扉,真誠的微笑,和氣的對待。這次的接觸,讓我們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他們的生活。這樣難道不正是融洽的體現了和諧二字麽?外構獨特的藝術氣息,美奐絕倫的設計,又哪能抵得上人與人之間的溫情呢!我喜歡這貼切的感覺。驕陽似火的天氣,也未將我們的笑容剝奪。整個園區的人雖然被曬得滿臉通紅,卻還是咧着大嘴,笑呵呵的與不同民族的遊客交流着,這並不正是個鍛煉口語,把握人心的機會么?其實交友並不難,只要有誠心實意的付出,得的果一定很甜!

  在園區中觀摩了一天,給我的感覺就是奇特、美妙的一發不可收拾。世博,真的很妙。妙得猶如被點綴着的星空,閃爍迷離。世博,真的很美。美得猶如被綠洲覆蓋著的天地,浩瀚無垠。世博,它是美妙的結合體。

  因為世博,我們才充分地向外人表達了自己;因為世博,我們才淋漓盡致地體現了自己的熱情;因為世博,我們才變得更加團結齊心,體諒他人。

  因為世博,才使我們有了機會,去暢快地遊離;盡情的瘋狂;自由地徘徊;隨意地踱步。這一切,也唯有世博能夠給予我們空間去舒展,去釋放。也唯有它能夠敞開寬厚的肩膀任我們宣洩內心的欣喜,內心的澎湃。因此,我愛世博,就像,愛自己。

  豐庄中學初三:蔡闐裴



文明觀世博 標籤:觀世博作文 文明世博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