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觀世博園區600字作文

參觀世博園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7月18日,我和爸爸媽媽,舅媽妹妹去參觀世博園區。中午12點,我們,去F1賽車場,去乘世博專車。大約2點半,我們到了世博園區。

  我們先去看了幾個小館,最特別,最有趣非比利時館莫屬了,光排隊就要45分鐘,不過值得了。先說說比利時館的鑽石吧。

  每一顆都精緻,迷人。每一個,形狀都像花朵,里裡外外,都鑲着小鑽,項鏈,就更別說了,

  太好看了,我定睛看了一下價格,5220元,哦,天哪好貴啊。然後就是巧克力,形狀各異每一顆都是比利時師傅親手製作的,可貴了,一顆巧克力將近25元左右,個體又不是很大。經過商量最終還是買了一盒因為機會只有一次,但是要123元啊。我小心地咬了一口,味道真是香啊。哦,每個巧克力形狀還不一樣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我們來到比利時師傅面前,看他做巧克力,我聚精會神地看着,他決定做一個EXPO2010的畫面,EXPO2010用黑色的巧克力醬,其餘,都是白色的巧克力。他先用巧克力醬一點一點地澆上去,過了一會兒終於做好了,真的很壯觀。我決定和妹妹,去巧克力專櫃逛了一圈,一到那兒,就發現,不僅有巧克力,還有有巧克力棒,巧克力豆;巧克力棒冰,巧克力雪糕,巧克力樹上摘下來的巧克力果子,原來,這才是做巧克力的原料。

  天慢慢黑下來,轉眼晚上9點半了,媽媽說,我們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世博園區。我對媽媽說,下次再來,一定要再多看幾個館。今天好開心啊。

  我在想,如果沒有世博會這個平台,就沒有我們與外國人交流,就沒有今天和平與美好的世界。所以,我們要多去看世博會,長知識。俗話說,人與人之間要多交流,這樣生活才更美好和諧。謝謝你,世博會。

  上海市嘉定區民辦桃李園實驗學校六年級:劉晴宜



參觀世博園區 標籤:觀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世博園作文 園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