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世博會開幕式有感350字作文

觀世博會開幕式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昨天,舉世矚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會終於開幕了!晚上八點,我準時打開電視,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世博會開幕式。

  世博會的開幕式真精彩,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在這裡同台獻藝,真的是難得一見!讓我記憶猶新的是由上海交響樂團演奏的《江河情緣》,音樂旋律起伏不斷;這時,一陣優美的鋼琴聲傳來,演奏者正是馳名中外的鋼琴家郎朗;演員們優美的舞蹈配上絕妙的演奏,彷彿進入了人間仙境一般。青海玉樹地震受災的兩位藏族兒童也受邀請來到了現場,表示中國上海與全世界各國的受災同胞們一起手拉手、心連心,共創美好的家園和未來。

  更引人注目的是室外燈光噴泉焰火表演。炮聲轟鳴,一束束各色各樣、璀璨奪目的煙花,接二連三地噴出,就好像夜明珠在夜晚綻放出耀眼的光輝。

  我衷心地祝願上海世博會舉辦的成功、精彩!我為自己的祖國而感到驕傲、自豪!

  三年級:仝歡



觀世博會開幕式有感 標籤: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 觀奧運開幕式有感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