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荷花池500字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荷花池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我家鄉的明珠園有一個荷花池,她一年四季的美麗,吸引了無數遊人。

  春天的荷花池像一塊巨大的翡翠。荷葉挨挨擠擠的,幾乎沒有一點空隙。荷葉的形狀呈橢圓形,像一把把碧綠的大傘,為下面的花苞遮風擋雨。

  夏天,荷花盛開。那打着苞的,就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展露她的笑臉;半開着的,像小女孩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大方地向人們展示她的美麗。微風拂過,這些荷花跳起優美的舞蹈,優美的舞姿盡顯眼底。風住了,花兒們都站在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下面,又為這迷人的夏季增添了幾分靜謐的美。

  秋天,百花凋零,荷葉鋪在水面上,荷花池像一塊綠色的地毯,使秋天的荷花池變得更加妖嬈嫵媚。

  冬季,水面上被鋪上了一層銀被,荷花在銀被下面熟睡了,雪伯伯為了讓荷花在第二年開得更加鮮艷,在銀被上絮了一層又一層的“棉花”,給本無生機的冬天平添了幾分美麗。

  啊!荷花池,你的美麗使家鄉一年四季充滿生機,你的美麗是大自然中永恆的畫面。

美麗的荷花池 標籤: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