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世博500字作文

觀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七月底,我和媽媽爸爸去世博。吃了早飯便去了。

  世博會人山人海,我們最後去的俄羅斯館,也是我最喜歡的場館。俄羅斯館的外形像花,是由十二個花瓣組成。

  在排隊時,天上時陰時晴,不時飄幾滴小雨,太陽卻時隱時現。我心想,難道是烏雲、雨滴和太陽在捉迷藏?排隊的地方有時還噴霧水,像下起了毛毛雨,感覺很涼爽。

  一進場館,映入眼帘的是許多俄羅斯小朋友設計的未來的植物型房子,這些房子五彩繽紛,美麗極了。說不定哪一天,我們就住上了其中的一種房子。

  在這裡,我看到了白蛾的卵、跳蚤、俄羅斯的硬幣等一些需要用顯微鏡才能看到的東西,這讓我知道了顯微鏡的作用很大,很神奇。這裡還有一個旋轉花梯通向二樓,上面全都是喇叭花,超級大。你肯定會驚訝,其實這些都是假花,不過和真的相比除了太大,其它沒有一處不像,跟真花一模一樣,讓你分不出是真是假。這些花美麗無比,遊客們讚不絕口。花梯中間還有一個流水池,水從花上流下來衝到池中。花影倒映,水聲清脆,像身處大自然之中。

  你向上看,一幅太空的景象出現在你的面前。這裡滿天繁星像是在對我們微笑。這裡大大小小的星球、衛星、火箭、宇宙飛船等高科技,說明俄羅斯的科技發展有了很大進步。

  我喜歡俄羅斯展館。

  濰坊市勝利東小學 五年級 王子琪四年級:王子琪



觀世博 標籤:觀世博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