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荷花池600字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在西南農業大學,那裡有一座美麗的共青團花園。一年四季鮮花盛開。而在美麗的共青團花園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秀麗的荷花池了。 

  這個荷花池也不算大,它雖然比不上泰山的雄偉、峨眉山的秀麗、西湖的俊俏、張家界的神奇。但這個小小的荷花池在我的眼裡,卻是別有一番風味。 

  瞧!荷花池的四周種滿了柳樹、桃樹。每當春暖花開的季節,蜜蜂和蝴蝶們便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地忙着采蜜。夏天的時候,池邊的柳樹真是枝繁葉茂,它們的樹榦彎彎曲曲的,雖然是這樣,但它們仍然顯得那麼的堅韌,那麼的白折不撓。一陣微風吹來,柳樹飄動着它的枝條,彷彿幾位美麗的少女在池邊梳理着她們那秀美的長發。池裡的水清澈見底,不時還有魚兒游過,它們在水裡追逐嬉戲,時而吐個水泡玩玩,時而探出頭來,時而來個鯉魚打挺,看得我真是目瞪口呆。再一瞧,池塘的左邊邊,荷花和荷葉挨挨擠擠地長在一起,真象一個大家庭在吃團圓飯一樣。一朵朵大大小小的荷花,白裡透紅,紅里透粉,彷彿一個個小娃娃在池塘里玩耍,每個娃娃的臉上都洋溢着童年的喜悅。除了荷花,荷葉也有它的特色,一個個荷葉就像碧綠的大圓盤擺滿了整張桌子等着洗呢。荷葉上還有許多小水珠,風一吹,水珠就像珍珠一樣在“大圓盤”上滾來滾去。真是有趣極了。嘿!聽,哪裡傳來的呱呱聲,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青蛙在荷葉上跳動着,彷彿在說:“歡迎你來到荷花池”。而此情此景,我總會不由自主地說:荷花池真美啊!雖然它比不上那些風景名勝,但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我愛美麗的荷花池,但我更愛我的家鄉北碚。

美麗的荷花池 標籤: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