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荷花池450字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家鄉有個美麗的人民公園,那兒的荷花可美啦!

  每當夏天姑娘來臨,荷花就像歡迎她似的,散發出清香,吸引着人們。那香味像花仙子散發出的香氣。啊!讓人感覺十分舒服,十分美!

  荷花不僅味香,而且還姿態不一。你看,那朵亭亭玉立、直直的荷花多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啊!這朵也不錯,含苞欲放,可愛極了!瞧!這朵既像一位舞蹈演員在表演,又像一位仙子……

  荷花不僅味道香、姿態美,讓我喜歡的還有它的顏色。看,這朵粉紅粉紅的,顯得超凡脫俗?這朵雖然顏色一般,不太明亮,但也顯得自然、樸素?那朵顏色艷麗,也濃得漂亮……

  最讓我敬佩的還是荷花那默默為人們奉獻而又不求回報的精神,它獻出自己的香味,讓人舒服,又獻出自己的美麗;供人觀賞,又獻出自己的根;讓人嘗到好吃又營養蓮藕,卻不求絲毫的回報……

  藍天配着白雲,在微風的吹拂下,荷花顯得格外美麗。啊!多麼美麗的荷花!我愛家鄉公園的荷花,更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雨韻



美麗的荷花池 標籤: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