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畫眉500字作文

小畫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隻小畫眉的顏色很鮮艷,是翠綠的。它的小翅膀才剛剛長起,卻已經學會了淘氣;小畫眉的爪子特別有力,每次一跳,它總會安安穩穩的站在上面。它還有一張漂亮的臉:一張櫻桃小嘴,兩隻小眼睛如同兩顆小珍珠,發出耀眼的光芒…… 

  小畫眉睡覺的時候特別有趣。一次,幼稚的我看見它眯上了眼睛,我百思不得其解(好幼稚哦!),便用唯一辦法嚇嚇它。我動了動它的“家”,只見它突然醒了,還往左邊望望,右邊望望,神情好象很緊張。可是不久,它又眯上了眼睛……這樣反覆幾次,它終於生氣了,便在籠子里跳來跳去,可是,又過了不久,它又很不情願的眯上了眼睛。我心裡暗暗罵到:“小懶豬,是時候看鬧鐘了!”(別笑!~) 

  小畫眉吃東西的時候還更有趣。牙還沒有長齊,就三步並作兩步地把三餐一次性吃完,好象在說:“小主人,小主人,別看我嘴小,吃東西可快了啦!”說它有趣,真的有趣:有時候,它吃起來並不快,可到最後吃的還比我快!不知道是它快還是我慢,我只知道它吃東西就像汽車加油,時緩時急。 

  小畫眉還愛唱歌。每天我都是聽着它的歌聲而安心睡覺,聽着它的歌聲高興地起床! 

  小畫眉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樂趣,我真喜歡這隻小畫眉!

小畫眉 標籤:小畫家作文 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