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畫家400字作文

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畫家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謝曉易

指導教師:李家嶺

星期天,小剛做完了家庭作業,就在家裡玩起了棍球。

玩着玩着,小剛一不小心把爸爸的穿衣鏡打破了一個洞,他嚇壞了,坐在地上絞盡腦汁的想辦法。忽然,他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他把整個穿衣鏡都打碎了,然後把一大張紙貼在鏡框上,又拿出彩筆和顏料,畫了一張爸爸的畫像。他畫得非常棒,爸爸在畫像中濃眉大眼,穿着西服,打着領結,精神抖擻,帥氣極了。小剛感到非常滿意。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他看着鏡子里的自己大大的眼睛,漂亮的西服,越看越高興。忽然,他感覺有點不對勁:我今天系的是領帶,鏡子里怎麼是領結呀?

小剛發現情況不妙,正想偷偷的溜走,爸爸回頭看到了他,心裡都明白了,就大聲說:“小剛,這是怎麼回事?”小剛低下頭想了想,終於勇敢地承認了錯誤:“是我不小心打碎了鏡子。”

爸爸沒有生氣,說:“我寧願不要穿衣鏡,也要你誠實講真話。”

我們都要做誠實的孩子。



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