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上的小畫家300字作文

天上的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日午後,天上的白雲真美啊!像一塊塊軟軟的棉花糖,還像地里的一團團雪白棉花,更像大海里一葉葉揚着帆的小船。你看,它還不斷變化呢!一會兒一隻綿羊從天邊跑過來,一會兒一隻小兔也蹦跳着出來,好像是小動物要聚會。

  一根羽毛形狀的白雲也飄來了,深深地吸引我。好像是一位天使從這裡飛過,滑落下來的,又好像是安徒生童話里白天鵝的。快看,它又變成一棟房子,房子上還有煙囪呢,一團一團的煙緩緩升起,估計是有人在做飯。

  不一會兒,天上的雲又散開聚攏。好像是一個個美麗、陡峭的雪峰,旁邊還有北極熊。又像是進了南極,頓時身上也不覺得那麼熱了。

  天上的雲真像一位魔術師,一會兒變這個,一會兒邊那個。看着、看着、我也變成了一多小白雲。

  三年級:趙雨欣



天上的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