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畫家沈美希450字作文

小畫家沈美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沈美希的愛好是畫畫,在我們班可是出了名的,只要又有空,她就在本子上畫來畫去,一會,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動物、美麗妖嬈的卡通女孩、五彩繽紛的花朵……都被她畫的栩栩如生。

  我們班的每期黑板報,都有她的身影。

  又要換新的黑板報了,不知道沈美希會怎麼弄。我們幾個在旁邊議論。這是,老師走到沈美希身邊,把剛複印出來的同學們的作文交到她手上,讓她拿去好好裝飾然後貼上去。沈美希走到黑板報錢,比劃了一下,然後看了看圖上的內容,嘴裡嘟顧着:這是幫媽媽洗腳的,要在旁邊配一個這樣的插圖才行。不一會,在沈美希的精心布置下,新的黑板報終於好了。

  我們走到黑板報前,認真的欣賞着,沈美希問我們覺得還有哪裡不好。我們尋思了好一會,對她說:”那個戴着眼鏡的小男生有點斜了。“她立馬把那個小男孩擦掉,有重新開始畫起來。那份專註呀,幾乎把周圍的一切都給忘了。

  這就是我身邊的小畫家沈美希!

  五年級:宅雨



小畫家沈美希 標籤:小畫家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