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畫家400字作文

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上有一位人見人愛的小畫家,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愛觀察的大眼晴,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 

  她雖然畫得好,但從來都很謙虛,每一個老師了解她后,我們班上的黑板報的總管之位非她莫屬,她每天都要在吃飯前先畫上幾幅畫。有一次媽媽叫她吃早餐,但她好似沒聽到媽媽的說的話一樣,自己從被窩裡出來,手提看筆想:"今天畫什麼呢"。 

  媽媽又叫了她好幾聲,她還是沒聽不到,最後,沒有辦法媽媽只好把麵包放在她手上,只見她把鉛筆當成早飯送到嘴裡,不知不覺的把鉛筆上咬了兩個牙印,這時大多人都會顧牙疼不疼,而小"小畫家"看着鉛筆心疼的摸了又摸,唉 ,又損壞了一支好筆. 

  還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布至的題回川"美麗的家鄉",我們都畫不出來,而她想了一會便順暢的畫了起來,一會兒一幅好畫出現在我們面前。她還是個聰明的人,什麼畫只要看上一會,都能被畫栩栩如生,別人誇她她還很不好意思呢。 

  怎麼樣她很能幹吧,在她的帶動之下我們全班的同學都喜愛上了美術,

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