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是一個小畫家3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小畫家,平時就喜歡畫畫兒。什麼飛機啊、火車啊、花草樹木等等都會畫,只要我動動筆畫幅畫,那幅畫就會像真的一樣。 

  周末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有我呆在家裡,不一會兒我就不耐煩了。我想看電視,又想起媽媽不讓看,這不我就想到了我喜歡畫畫,於是我就拿起蠟筆、勾線筆和一張白紙開始準備畫畫。 

  我先畫了一個太陽,帶着一付墨鏡正在休息,旁邊有許多的白雲在玩耍,然後畫了一架飛機使向遠方,還有一架正在降落。接着畫了一隻小鳥正在往南飛,旁邊有幾個氣球正在升空。最後畫了一棟高樓大廈和一棵蘋果樹,一個人在爬蘋果樹,準備吃蘋果……一幅美麗的畫幾下子就畫好了,我呢,就好像開飛機的飛行員,穿着飛行服,開着漂亮的飛機,你瞧,看我多威風啊! 

  小朋友們,你們說我歷害嗎?等我長大以後成了大畫家,再畫一幅美麗的畫送給你做紀念吧!

我是一個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我是一個小書迷作文 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