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畫家600字作文

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森林裡住着兩個小畫迷小鴨子和小雞,它們有個夢想:想成為一名出色地畫家。一天它們去拜訪森林裡着名的畫家大象伯伯,請大象伯伯教它們畫畫,大象伯伯愉快的答應了它們的請求。

  大象伯伯把自己的畫畫工具搬到書桌上,一邊向兩個小畫迷講解各種工具的用途,一邊在畫布上進行示範,兩個新學徒看到了師父的演示也很想試一試,於是師父也讓它們來試一試,它們一會這畫一下,那畫一下,終於將一幅畫完整的畫好了,大象伯伯看了以後很滿意,說:“不錯,第一天就畫的這麼好。”它們聽了后很開心,於是更加努力的去學習,無論颳風下雨它們都堅持每天到大象伯伯家學習各種繪畫技能,以提高自己的畫技。

  幾個月後,它們聽說有一個一年才舉行一屆的畫畫比賽,它們可高興了,決定去參加比賽,大象伯伯聽說后鼓勵它們:“一定要加油呀!”幾個星期後畫畫比賽開始了,大家都把自己的本領給展現了出來,小雞和小鴨子一起畫了一幅風景畫,它們儘力把自然界的美景畫到了畫布上,花兒含笑點頭;小鳥展翅高飛;綠樹搖曳生姿、青山如黛,整幅畫栩栩如生。而且它們也是第一個按要求完成比賽的選手,在它們交卷后,小狗,小馬,小豬,小鳥,小牛等也陸續交了卷,比賽圓滿結束啦。

  經過評委們的嚴格評議,小雞和小鴨子最終成為了冠軍,它們非常地開心。大象伯伯也為它們感到驕傲。

  從那以後,它們學習繪畫的興趣更加高漲,經過不斷的努力,它們的畫畫得越來越好,大家都親切的叫它們‘小畫家’,這兩個‘小畫家’努力學習的精神也受到了森林公民的一致稱讚。

  攀枝花市東區瓜子坪九小學校三年級:何宇菲



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