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回家吧!小畫眉400字作文

回家吧!小畫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回到家裡,孫玉立刻把家裡的小鳥龍擦乾淨,把小畫眉放進籠子里。還叫媽媽去市場買飼料。飼料買回來了,孫宇把飼料放進了籠子里,還放了點水。可小畫眉卻不領情,還在籠子里搗亂孫宇沒有泄氣,他那些麵包碎去喂它。每天都堅持這樣,日子長了,小畫眉終於肯吃些東西了。那為什麼小畫眉肯吃東西呢?可能是因為孫宇對小畫眉很好吧! 

  在一天早上上學的時候,老師對學生們說:“這個月是‘愛鳥活動月’,我校要求家裡養鳥的同學,,寫一篇愛鳥作文。還有,鳥是人類的朋友,我們不應該傷害它們,見到有些人在打鳥時,要阻止,教育他們,小鳥們還有很多夥伴,小鳥們也是有感情的。所以,我們不能夠傷害它們。”放學了,孫宇想:老師說得對呀!我回家就把小畫眉給放回大自然,讓它生活的開開心心。回到家了,孫宇打開鳥籠門,對小畫眉說:“小畫眉,對不起!我以前不應該捉你。現在,我知錯了。那就請你回家吧!小畫眉!”小畫眉望望小主人,然後拍拍翅膀,飛向了藍天,飛向了大自然! 

  “回家吧!小畫眉!再見了!”孫宇含着淚,對着藍天說。 

  完

回家吧!小畫眉 標籤:回家吧作文 小畫家作文 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