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有個“小畫家”400字作文

我家有個“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晴

星期六的晚上,我、爸爸、媽媽和弟弟都在家。我們正在洗臉準備睡覺,洗完了臉,開始洗腳時,弟弟和我睜着洗腳。弟弟生氣地說:“我是弟弟,我先洗。”我說:“我明天要和爸爸一起到快樂作文學校去看一看,要早起一些。”不一會兒,爸爸說:‘你是姐姐,你應該讓着弟弟,不應該和弟弟爭。“我心裡生氣地想:爸爸、媽媽一定不喜歡我。

洗完腳后,我去睡覺了。我先裝睡,一會等爸爸和弟弟睡著了,我就在他們臉上畫一個小烏龜,誰叫他們惹我生氣的呢!不一會兒,爸爸和弟弟就睡著了,我就在他們的臉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圓圓的小烏龜。到了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爸爸和弟弟醒來拿起鏡子一看——“我們兩個的臉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弟弟尖叫道。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後來,爸爸問我:“我和你弟弟的臉是你畫的吧?”我回答道:“是我畫的,誰叫你偏心的!”爸爸說:“你們都是我的好寶貝,我都愛啊!以後不要在這麼調皮嘍!”我開心地笑了。

童年真有趣啊!給我這個“小畫家”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我家有個“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歌唱家”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