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畫家300字作文

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畫家,我的腦海里立刻想起了金如的身影。她可歷害了,畫貓像貓,畫虎像虎,畫只母雞能下蛋,畫只公雞能打鳴。 

  你別看她平時的樣子好象獃獃的,可她的腦子裡卻蘊藏了不可思議的東西。人們都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真是一點沒錯。 

  有一次,我看見有一大堆人圍在她的座位那裡,我瞟了幾眼,原來他們都在看金如畫畫呢!有好多同學還請她幫自己畫一張肖像呢!我心想:“嘻,她畫的畫有那麼逼真,有那麼好看嗎?怎麼那麼多人請她幫自己畫肖像呢?”我有一種不服氣的感覺,便讓她畫一幅她最拿手的畫。不一會兒,她就畫好遞給我了。那時我心想:這麼快,肯定不好。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看到那幅畫時,讓我大吃一驚。那紙上的人物就象真的一樣,簡直太歷害了!

  自從那次以後,我們班的黑板報和小畫報都是由金如一個人來創作的,而且次次都被貼在了學校的展覽框里。為我們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