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小畫家400字作文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小畫家

  我是一個不服輸、爭強好勝的小畫家。

  記得有一次,國畫老師把我們初級班和提高班放在一起學國畫。剛開始我們學畫橫線、豎線,突然我身後走來一位提高班的大哥哥看不起地說:“你矮矮的,獃獃的,不像畫國畫的料!”我當時就被那位大哥哥說得激怒了。

  回到家,我怒氣未息,我立下一個志向:超過提高班。我將媽媽買來的關於國畫的輔導書一本本、一頁頁翻看、潛心臨摹,每次一畫就是幾小時。

  “功夫不負有心人”,憑着這股被激怒的“動力”和老師的指導,我畫的國畫不僅考過了十級,而且還獲得了揚州少兒藝術展覽二等獎和八怪紀念館畫展二等獎。老師看了我的畫對我:“你真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畫得都沒你好!繼續努力,可不要驕傲!”我現在不僅臨摹那些更難的畫稿,而且又開始學畫工筆畫了。

  這就是我爭強好勝、不服輸的性格,但我知道,這只是我前進的第一步,我今後會更加努力,向成為一個真正的畫家目標前進。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一個不眠之夜作文 服輸作文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