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超級小畫家400字作文

超級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小時侯特別喜歡拿蠟筆到處亂塗亂畫。家裡的被單、枕頭、窗帘、紙箱,還有柜子都被我判了“死刑”了。媽媽是刀子嘴豆腐心,這不,說了我一遍,還把筆全部沒收。我大哭一場,又把注意力轉到用手指尖去畫畫了。媽媽見我這樣喜歡畫畫,又聽到“這孩子有天賦”的誇獎,媽媽又還給我自由了。不僅如此,還決定把我培養成超級小畫家。 

  上了小學,我更加喜愛畫畫了。書本上、畫紙上、桌子上都留下了我的快樂印記。媽媽見了,一不做,二不休,立馬把我送進了畫畫班。 

  初來乍到,我的畫畫得並不好,原因只有一個——畫小了。我所在的畫畫學校——樹人美術學校,畫畫講得就是一個“大”字,所以那裡的學生畫都特別大氣、瀟洒,畫得可好了!我知道了這些以後,決心改掉我“畫畫小”的毛病,經過兩個月的苦訓,我終於畫了一張很大氣的畫,這可把我高興壞了,由於我的刻苦努力,我的畫畫水平進步得很快,現在,我在班裡是有一定地位的,頗受老師寵愛。畫畫不僅培養了我豐富的想象力和高尚的情操,還能使我在課餘生活中找到無限的樂趣! 

  我已經愛上了畫畫,愛上了這種高雅的運動,這是我的夢想,也希望它能陪伴我走過一生。 

  我就是超級小畫家!

超級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