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畫家300字作文

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瞧!那個瘦瘦小小,文質彬彬的女孩是誰?呵呵,她就是我們班的小畫家——楊雪欣。

  楊雪欣不僅長得標緻秀氣,畫畫也很棒。她平時上美術課都認真聽講美術老師講的每個要點,畫畫時一絲不苟,畫的畫大方清晰,放得開,實在是當之無愧的小畫家。

  有一次,學校要選拔一批畫畫能手參加學校組織的素描組。楊雪欣也報名參加了,她參加選拔的畫仍是那麼大氣、有風度,得到了老師們的一致好評。她在素描組裡更是認真,要知道,素描組可是個強手如林的地方哪!楊雪欣一如既往,依然聚精會神地聽講,專註細心地畫畫,她的畫就像她的人一樣漂亮、美觀又清秀,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畫如其人”。

  我看了她的畫,不禁失聲讚歎。太美了!太棒了!太清爽、太整潔太大氣了!畫畫沒有一絲多餘的修飾,不修邊幅,筆到之處,無一不活靈活現,美輪美奐,連我都自愧不如。

  這就是她——人小志氣大的“小畫家”楊雪欣。



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