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活的節奏500字作文

生活的節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是什麼樣的?生活就像一首鋼琴曲,它的節奏有快有慢,時而高亢,時而落入低谷。 

  快的時候,你會感覺到時間好快,就像我剛剛寫的字一樣,一筆一劃都在一瞬間流過,即使想盡辦法擦拭,也會留下痕迹;快的時候,你會感覺到時間好快,就像流水一樣,每一滴都奔流而下,甚至不給你思考、檢查的機會,即使你想盡辦法從那流水中撈出一滴晶瑩透明的水,可它還是飛快地流走,只留下冰冷和疼痛。 

  慢的時候,你會感覺到時間好慢,像一場雨似地,下個好長時間,你越希望它停下來,可它卻一直下,直到你不再期望而直;慢的時候,你會感覺到時間好慢,就像一個迷失在沙漠中的人,他越希望快點走出沙漠,可風兒卻一直跟他開玩笑,直到——筋疲力盡累倒在沙漠中,它才停止。 

  高亢的時候,你會感覺到生活是那麼美好,世界是那麼可愛,像巧克力糖果一樣,甜滋滋的;你會感覺到生活是那麼美好,世界是那麼可愛,但就像在肯德基吃了一頓豪華的大餐,只可惜,飽得了一時,飽不了一世。 

  落入低谷的時候,你會感覺到生活是那麼無趣,世界是那麼無情,鳥兒動聽的歌聲,也像是在嘲笑自己似的;溪水清脆的聲音,也像是在為自己落入低谷而鼓掌。 

  在這裡,我要告訴世界上的人一句名言——這也會過去。

生活的節奏 標籤:節奏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