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輕快的節奏600字作文

大自然輕快的節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雨,是大自然的使者,輕輕地灑落在大地,柔和地拂過我的臉頰。雨——悄悄地來了!

  雨,就像是一為美麗的少女,披上輕輕的白紗,飄着,飄在花園裡。那小小的花朵,被雨滋潤着。哇!露珠晶瑩剔透,片片花瓣像那片片泛舟,輕盈地在水中漂浮。啊!雨,輕輕地落在花園裡。

  雨,輕快地打在芭蕉葉上,嘀嘀嘀嗒嗒嗒!那輕輕的聲響,打在翠綠的芭蕉葉上,是多麼爽朗!雨,輕快地打在我的心坎里!

  雨,落在花園裡,那蒼老的榕樹,被風雨打在身上,那軟長的鬍鬚,被風輕輕地搖擺着,那曲折的樹榦,被雨淋濕了。啊!老榕樹,多麼青翠!雨,輕輕地打在樹木上。

  雨,落在花園裡,我撐着傘,慢慢地雨中漫步,那嫣紅的鳳凰葉,在雨中,輕輕地飄落下來,似乎有一段離別哀愁的情感啊!

  雨,拂過花園,那古老的池塘,淅瀝嘩啦地響着。在椰子樹不斷地發出“沙!沙!”的響聲,那潔凈的雨滴,從葉片上滑了下來!雨,多麼可愛啊!

  雨,嘀嘀地打在花棚上,那上面的花木,被雨輕輕地打過!多美妙的旋律!

  雨,打在涼亭上,那圓屋頂把雨從天上的滑梯送了下來,輕盈的雨滴落在圓柱上!多麼有趣的遊戲啊!

  雨,在滑梯上,我小心地爬了上去,滑溜溜的,真是樂在其中!

  雨,灑落在花園裡,輕輕地為花園蒙上一片白紗,那蒼翠的老榕樹,美麗的花朵,高大的椰子樹,被

  雨輕打過後都是那麼翠綠可愛,啊,雨!是大自然輕快的節奏,輕輕地灑落在花園裡!

大自然輕快的節奏 標籤:節奏作文 大自然作文 感恩大自然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