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的節奏900字作文

愛的節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曾在夢中夢過您,曾在異地思念過您,曾時常在您懷裡撒嬌。啊,您——偉大的母親,崇高的母愛!使我不禁想告訴您——我愛您!

  失落是有您陪伴,難過是有您安慰,遇挫折是有您鼓舞……十多年來您伴我度過多少風風雨雨,你那飽經風霜的臉上被時光刻畫出道道皺紋。你已經長滿繭的手雖不大卻足夠溫暖我的心。你每天為家庭勞累當我看見您每次腰酸背痛是,我都忍不住來給您按摩。我已經不是小公主了,我要為你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您很樸素,卻是那麼偉大。您教會了我許多人生哲理,使我受益終生。您從來不肯給自己多買幾件衣裳,總是把錢省着給我買許多漂亮的新衣服,您總是穿着那些舊衣服,破了個洞就用針線縫起來。你要知道我見着可是多麼心痛呀!您只想着您的孩子卻不顧自己。

  您愛嘮叨,這幾乎是每個母親的天性,可是那從前聽着煩人的話語現在才發覺是多麼溫暖。當我要求去外地讀書,你答應了我的意願,上火車時,您還絮絮叨叨地講着。當我進了火車,火車漸漸開動了,您還囑咐着我:“到了學校一定要好好學習呀!要注意身體……”火車奔馳了,您還搖動着手臂站在那。您那身影漸漸變小,漸漸變小……直至消失在地平線上。我不覺眼眶已紅。淚水不斷地下落,沒有止盡……

  當到達學校后,我每天給您打電話訴說每天發生的事,電話那頭傳來您親切卻又遙遠的聲音,讓我一股莫名的感動湧出心頭。我想起了“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鄉書何處達?歸雁洛陽邊。”這些詩人遭受了親人分離的痛苦,我母親就在這世上,我何嘗不感到開心呢?

  月假回到家中,發現母親雙鬢又多了一些銀絲。我能用什麼回報呢?我可以努力地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我也要在能與母親在一起的時候,多幫她做做事……母親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們怎麼能不感謝呢?在母親眼力,孩子能懂事她變很欣慰了,使孩子快樂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可是她不知道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讓她——母親高興。因為世界上只有一種笑是最美的,那邊式母親的笑了。那麼慈祥和藹。我要在此感謝我的母親!

  千言萬語說不完我的話,九十九朵康乃馨抵不上我的真心,一切舉止代替不了愛您的節奏。只想對母親您說——我愛您!!



愛的節奏 標籤:節奏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難忘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