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的節奏600字作文

生命的節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無旁騖,不受誘惑力吸引,相信堅定不移,才能到達目的地;生命也如此一般,掌握節奏,帶着無畏無懼不妥協的信心勇闖生活險境,熱愛生活,永不放棄,才能翻越山巔,活到人生的高峰;活出自己的生活節奏,活出韌性,才能勇闖天涯,活出自己的世界!

  生命的節奏在於擁有幹勁。也許你的理想願望美好的雕刻在幻想的大腦里,但你還在電腦上看着毫無意義的十萬個冷笑話,聽着最新穎的流行歌曲,那麼,你將永遠沉浸於虛構的任由自己狂放不羈的世界里,失去了自己的節奏,“一步錯,步步錯!”小小的節奏,無異於能七點起床,不上網,不去網吧,不打架;無異於能在家裡閑時看看故事書也行;無異於在爸媽“教育”時認真點兒聽,不狡辯,下次努力干罷了。

  生命的節奏也在於進入狀態,也許認為放鬆是極好的方法,走在海邊,柔情的小雨摩挲着臉,如母親的吻般裊娜,忘我入情……放鬆也表現於平衡的基礎上,平衡是一種表現,一種心態,它是大自然的奇迹,是人生永恆的追求與幸福,找到平衡,抓住放鬆,就像觸摸到幸福,觸摸到節奏!

  要說的節奏太多了,能說下千千萬萬個字,但字裡行間都洋溢着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追求,一切節奏一切機會掌握在自己手心,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經歷,也不可能人人掌握節奏,實現理想,積極,向上的人即使困難中看到機會,則消極,不務正業的人則往往在機會中看到困難,最終選擇放棄……消失於輝煌之中。

  六年級:胡磊



生命的節奏 標籤:節奏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