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冷的節奏。1100字作文

冰冷的節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那夜已是憔悴,心中似乎早已冰涼,即使我會強作堅強,但終於還是擺脫不了噩夢。我總是幻想,而心中的藍圖就在自己的面前被撕碎,但我卻毫不傷心,因為終於已經發現自己的淚水枯竭了,就像泉水一樣……太痛,太感傷。

  我的手指是冰涼的,但是那枝筆還是在我的手中天馬行空一般的走着,冰涼的節奏和僵硬的表情讓我付出了所有。

  我總想結束這一切但卻沒有能力,也不知什麼時候我的靈魂才會安寧。

  傷口越多,越麻木。我越想讓傷口癒合,傷口就越倔強,越不能癒合,因為傷口就是一個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的巢穴。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我總是在身不由已的扮演着我的角色,也許這就是我的道,是一條艱辛的道。感覺自己就像一個玩偶,不能控制自己的哭笑在控制者的手中不停的走動,沒有感覺,有的只是一個軀體。早已不知道自己遺失了什麼,拚命尋找卻不知道要尋找什麼,心中的藍圖在遙遠的北方,而自己偏偏要往南方走。

  幾乎所有人都說我是快樂的,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因為我的情緒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於是我開始幻想……但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這個城市太會說謊,就像華麗的擺設雖然有着美麗的外表但卻沒有實質的作用。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 

  呵,轉眼已成冬。看着窗外的景色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該什麼。

  地上似乎全是雨水,而樹上是一層層冰。

  我穿着厚厚的衣服走出家門卻發現原來外面的事情比我想象的還要冷。而我以為皆是雨水的路上其實一結着一層冰,很薄,但卻很堅硬。而樹上的冰已經把整個樹枝纏繞。已經有很多樹倒下了。我在不停想它們是跪着向冰求饒任由它們把自己身上的熱量吸走還是寧願倒下也不要向冰屈服。

  在抬頭望望天空,似乎發現並沒有鳥在飛翔,哦也許吧,鳥是一個充滿警覺的動物不會在覺得自己都覺得不安全的地方他停留所以才要不停的飛吧。

  人們說雨後的彩虹是最美麗的但我從沒有見過彩虹,卻總能看見下雨。

  忽然又想到這次考試,嗯,肯定會考得好差,雖然自己還是抱着希望,畢竟命運還是要給我一點希望,讓我有生存下去的勇氣吧。

  一個人站在砂丘,無目的望向天空。我的身軀的搖晃。搖啊搖,搖下地平線,The sky is crying。穿越繁華俗世彼岸,追尋慘淡人生……忽然感覺此時的我是那麼的頹廢。就連寫出來的東西也是如此,真想對自己說聲:你真夠沒用的。一直在不停地跋涉,想要守護,想要相信,那笑顏中包含的一切,激動也好,溫和也好……我都會全部接受,想要去愛,想要感覺,那笑顏中包含的一切,就這樣傾聽,心靈的低語,再也不會放開手,向著那一線光芒……手是冰涼的,身體是冰涼的,但只要有一顆心不是冰涼的,那就足夠了。也許,是吧……



冰冷的節奏。 標籤:節奏作文 冰冷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 冷冷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