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日的節奏600字作文

夏日的節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暇梳篦被風凌亂的劉海,但可以讓陽光從發間滲透。

  無暇漫步於金色沙灘,但可以呷一口冰茶,依舊可以領略夏日的清涼。

  無暇靜候流星的飛躍,但可以在郭沫若的天街中暢行無阻。

  夏日的節奏,是緊張中的鬆懈,是鬆懈中的緊張,兩者互相滲透,組成夏日的的一曲美妙樂章。

  夏日的早晨是清新的,瞧!媽媽把我從夢中喚醒,我與妹妹拿上羽毛球,到公園展開一場激烈的羽毛球PK賽,笑聲氤氳在耳際,微風輕撫着整齊的劉海,比賽未曾結束,哪裡還敢鬆懈,任由陽光從發間滲透,與額頭上沁出的汗珠融為一體。

  夏日的上午是緊張有序的,看見牆上的課程表了沒,這可是我精心設計的,在這張表上,你會訝異,“怎麼沒有休息的時間呢”不要着急,請容我一一道來。

  其一:讀書時間不就是一种放松嗎?

  其二:說起來有點慚愧,我的自控能力挺差的,我擔心自己一旦玩起來,就不顧北斗星移、日月潛行啦。

  太陽炙熱的光芒燒烤着大地,幾道兩旁的行道樹一動不動地守護着足下的土地,而我將在這個時刻,焦躁地走在去補習班的路上,腦海里不停翻滾着海邊金色的沙灘,實在感到乾渴難耐,猛然記起好像袋子里還有一瓶礦泉水,小呷一口,頓時一股清涼襲遍全身。

  補課結束了,天空拉上了藍色的帷幕,奔回家去,我已累得筋疲力竭,電話鈴不耐煩地呼喊,原來是朋友叫我出去玩,唉!算了吧,明天還有許多作業呢!掛了電話,竟看到一首小詩,天上的街市,忘情地穿梭於天街之中,好不愜意!

  每天重複着這樣的生活,每天踏着這樣的節奏,心,已經滿足,已經充實。

  山西省長治市故縣郊區石圪節初二:李靜芳



夏日的節奏 標籤:夏日的太陽作文 夏日的風作文 夏日的天空作文 夏日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