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穿牛仔的瑪麗300字作文

穿牛仔的瑪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穿牛仔的瑪麗 

  “穿牛仔的瑪麗”可不是一個人,他是一個擺在我家的人物雕像,“穿牛仔的瑪麗”是我給他取的名字。 

  他頭上戴着一頂土紅色的寬邊大草帽,一頭金色的頭髮,又紮成了兩條又粗又長的麻花辮。白白的臉上,一雙藍藍的眼睛,明亮有神,它高高的養仰着頭,眺望遠方。瑪麗上身內穿黃色的高領毛衣,外面穿着一件牛仔短外套豎著衣領,外套的後面綉着四隻飛翔的海鷗。下身穿着一條肥大的背帶褲,胸前的口袋裡插着一支紅玫瑰,兩隻手輕鬆地放在口袋裡,腳蹬大頭皮靴,似乎正走在春天的田野里。我很喜歡穿牛仔的瑪麗,每當我遇到難題,心情煩悶的時候,受到老師和媽媽的批評苦惱的時候和當我跟別人吵架而苦惱的時候,都會看看瑪麗,說所心裡話“瑪麗”總是用微笑安慰我,用自信的眼光鼓勵我。 

  我喜歡“穿牛仔的瑪麗”,希望它能永遠陪伴我。

穿牛仔的瑪麗 標籤:瑪麗作文 小瑪麗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