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節奏的生活350字作文

快節奏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隨着時代的進步和經濟的發展,我們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

  上學的我們,每天都要起早貪黑,早晨有晨讀,下午放學以後,還有很多作業,據說過段時間,學校還會給我們安排晚自習。這樣的生活,把我們的時間壓榨的所剩無幾,全都在不停的學習,沒有停歇。

  已經進入社會的人們,每天更加的辛勞。據媽媽說,我一個親戚家的姐姐,現在上海工作,早上一大早要去公司打開上班不說,而且晚上經常會留下來加班,一直到深夜,並且平時到了周末的時候,還經常會被剝奪假期,姐姐就像是一個旋轉的小陀螺一樣,在崗位上不停的運作。

  我覺得我們現在的人,生活節奏實在是太快了,沒有停歇喘氣的機會,而且長時間下去,對健康也是有很大影響的。為什麼大家都不能一起慢下腳步,多多欣賞生命旅途中的風景,給自己放個假呢?



快節奏的生活 標籤:節奏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