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節奏的生活300字作文

快節奏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現代社會,人們都過着一種快節奏的生活。

  每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路過地鐵站、公交車站,這兩個地方總是人滿為患。很多人都是目光獃滯的站在那裡,或看着手裡的手機,或沉默的吃着手裡的早餐,為即將開始的新的一天的生活補充能量。

  我覺得這種快節奏的生活實際上是一種生活態度上的悲哀。想想看,一個人一睜眼就要機械的吃早飯,然後花費兩個小時的時間去上班,到了單位以後辛辛苦苦度過八個小時,若需要加班的話,晚上九點回家便是常態。這樣來看,一整天的時間有接近了尾聲,又要到了上床睡覺的時候了。

  所以我覺得人們應該不要那麼過分的追求名利,減慢生活的節奏,放慢腳步,好好度過人生僅有的幾十年吧。

快節奏的生活 標籤:節奏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