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間的節奏600字作文

時間的節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雖是金錢,但金錢卻買不到時間。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時間的步伐更不變慢。比如說:那時錯過的事物及人物,而這整個流動的過程正是時間跳動的節奏,而浪費的時間會令自身處於優勢轉變成劣勢,令自身落於他人的身後,一旦落後,就不要妄想自身的停留能與他人拉齊,指望着他人的過失於你一樣因浪費了時間而紛擾思緒而放慢了節奏。

  莎士比亞說過:“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遺失的東西,難以挽回,就算現在付出再多,也挽救不了曾經遺失的東西。因為,它,以流逝、以成為了過去。拋棄了時間的人,時間同樣也會拋棄他。同樣的,不珍惜時間的人,時間也不會去憐憫他。

  說到“節約”二字,人們並不陌生。“節約金錢”、“節約用電”、“節約用品”等……雖說“節約”的方式不同,但含義卻眾多,“節約”,每個人理解的都不一樣,說到滴:“任何的節約歸根到底是時間的節約”這句話是馬克思說的。任何東西都會有種類,有差別,有高低,有輕重。但真正重要的東西並不多,想問為什麼嗎?時間、對,時間就是一切。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這便是時間,時間所流動的過程與人體內心臟的跳動一樣。同樣的,人體內心臟的跳動我們聽得到,但時間的的流動,我們是聽不到的,這便是時間的節奏。

  獨一無二——時間。

  廣州亞加達外語職業技術學校中專校區高二:羅婷婷



時間的節奏 標籤:節奏作文 時間的寶貴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